星期三, 3月 25, 2015

九份黑糖薑母茶

早前在象印GROUP中,有姐妹討論哪一隻黑糖薑母茶最好飲,然後,就有人POST出這九份黃金茶鋪的,並說香港沒有在賣,接著就有好心姐妹給大家搞團購……最後,又見她們買了蕃薯,加一粒黑糖薑母茶,用象象來焗黑糖蕃薯,看到她們的相就知好味。

不過,那時候我病,沒有跟她們一起ORDER,後來又不了了之。

幸運地,早前去油麻地永安買蜜糖醋時,給我發現永安有在賣,$78是有少少貴,但飲落又真的幾好飲喎!我一年四季都在飲薑茶的,如果大家也跟我一樣,買來試吓啦!我每個月飲完之後都沒有那麼痛的 (大家知我說什麼吧!)

除了沖水飲之外,我有時會把自家煲好的豆漿或豆花配這個黑糖薑母茶,味道就更上一層,就連鐵甲人都會讚我的豆品好味呢!哈哈!其實只是落粒黑糖薑母茶罷了!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,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,以後有傾有講,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,就去LIKE一下啦!






沒有留言: